close





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夫婦遭爆料賤賣國有地,關鍵人物森友學園理事長籠池泰典今(23)日在國會作證,曾收過安倍夫人以先生名義的捐款100萬日圓。

路透社報導,參議院預算委員會今天上午訊問籠池, 他作證說為了讓「瑞穗之國紀念小學院」今年4月可以開校,他非常努力,也感謝安倍及夫人的大力支持。

籠池泰典說,曾在2015年收到安倍夫人安倍昭惠以夫婿名義的捐款,他表示安倍夫人拿出一個信封袋要他收下,並說裡面裝有100萬日圓,是首相安倍晉三給的。

對於籠池的證詞,日本內閣官房車貸0利率長官菅義偉在上午的例行記者會上嚴正否認,強調安倍晉三絕無以本人名義,或經由首相夫人之手捐款。同時也沒有安倍昭惠的捐款記錄。

40年房貸銀行

銀行小額借貸信用恢復方法>理財型房貸利率比較
5239A0F36FD0AD51
arrow
arrow

    ritax16qb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